查看: 73479|回复: 10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科研软件] 推荐我们自己开发的Peaya Paper (全免费) ?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水晶
115
心级
84
精华
0
主题
7
帖子
4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1-11-30 14:09:28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大家好,我是崔旭,也是一枚脑科学研究者。大家如果做fMRI的话可能用过我开发的xjviewhttp://www.alivelearn.net/)。这里我借心心水滴给大家推荐我们开发的另一个软件,PeayaPaperPeaya对现在注册的用户完全免费。


Peaya Paper是一个文献管理软件,类似EndNote,但是第一是云应用的(可以在任何电脑访问到自己的文献),第二是方便合作(可以浏览同事最近读的文献,以及在写文章的时候引用他们的文献),第三可以在引用文献时进行实时文献提醒。在peayapaper上花了不少时间,希望对大家有用。请大家批评指教。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直接给我发邮件。


下载地址:http://www.peaya.com/


[发帖际遇]:ilsh 觉得那个滴友气质很好,但头像没包装好,很有款地拿出 1 水晶去给她修相框.
已有 11 人评分水晶 收起 理由
benpao + 4
Ariescj + 1 很给力!
懒人小半仙 + 1 很给力!
bfzldh + 3 很给力!
lilyshaw + 2 赞一个!
assdwhb + 5 很给力!
iceblue0515 + 1 谢谢分享
youzi1127 + 4
pet951357 + 1 太棒啦~
榆林094 + 1

总评分:?水晶 + 24? ?查看全部评分

转发到微博

Rank: 3Rank: 3

水晶
2344
心级
137
精华
0
主题
7
帖子
69

紫勋

沙发
发表于 2011-11-30 15:31:12 |只看该作者
支持~表示很好用~~
[发帖际遇]: 陀螺 刚上研究生就碰到涨补助,拿到 4 水晶.

Rank: 3Rank: 3

水晶
529
心级
134
精华
0
主题
8
帖子
110
板凳
发表于 2011-11-30 16:30:54 |只看该作者
这个给力啊

Rank: 8Rank: 8

水晶
16203
心级
3926
精华
5
主题
695
帖子
3447

心之水滴勋章 水滴之心勋章

地板
发表于 2011-11-30 17:04:42 |只看该作者
原来崔大哥一直在水滴潜水啊
顶!
[发帖际遇]:hcp4715 自己做自己的被试,扫了个核磁,光明正大地获得被试费 1 水晶.
认识你自己

正式滴友

脑内在想什么?

Rank: 3Rank: 3

水晶
4726
心级
438
精华
0
主题
44
帖子
562

魔棒

5
发表于 2011-11-30 23:08:17 |只看该作者
还没仔细看怎么用
是否能够把endnote的文献批量转移到Peaya Paper中呢

正式滴友

脑内在想什么?

Rank: 3Rank: 3

水晶
4726
心级
438
精华
0
主题
44
帖子
562

魔棒

6
发表于 2011-11-30 23:38:48 |只看该作者
刚试用了一下,可以批量导入
而且功能更全
继续开发它的功能
[发帖际遇]: sisi 刚上研究生就碰到涨补助,拿到 2 水晶.

Rank: 4

水晶
4944
心级
576
精华
0
主题
41
帖子
383

Medal No.5 Medal No.4 红企鹅 Medal No.3 Medal No.2 Medal No.1 魔棒

7
发表于 2011-12-1 00:31:31 |只看该作者
很牛逼
[发帖际遇]:wisteria_J 在心心水滴灌水过度,管理员送ta 2 水晶来封口.

Rank: 3Rank: 3

水晶
115
心级
84
精华
0
主题
7
帖子
40
8
发表于 2011-12-1 09:11:51 |只看该作者
sisi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38
刚试用了一下,可以批量导入
而且功能更全
继续开发它的功能

谢谢。有什么疑问可以给我发邮件。
[发帖际遇]:一滴水落在 ilsh 头上,ilsh 抬头看见 2 水晶.

Rank: 3Rank: 3

水晶
983
心级
245
精华
0
主题
2
帖子
98
9
发表于 2011-12-1 10:55:48 |只看该作者
支持~
[发帖际遇]:zjuxlxlcdc 看到滴油faust在心情记录中发牢骚,好心的拿出 水晶 1 安慰他.
好的文章就是要短小精悍!精悍包括很多方面……

Rank: 3Rank: 3

水晶
115
心级
84
精华
0
主题
7
帖子
40
10
发表于 2011-12-1 15:33:28 |只看该作者
zjuxlxlcdc 发表于 2011-12-1 10:55
支持~

谢谢!
[发帖际遇]:一滴水落在 ilsh 头上,ilsh 抬头看见 4 水晶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bottom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? 2001-2011 Template By Yeei. Comsenz Inc.

回顶部